“玩出精彩世界风” 亲子活动通知
时间:2016-05-20 浏览:4492

海纳百川的国际大都市上海,融合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不同文化,培养孩子的国际视野是教育的任务,也是家长的期望。正在迈进世界一流大学的上海交通大学和底蕴深厚的徐汇教育联合,携手以“多元文化”为办园特色的乌南幼儿园,举办2016年“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亲子活动。本次活动将创设不同的情境,让孩子们体验五大洲的文化风情,参加来自异域的翻饼大赛、架桥过河、小鬼跑酷、墙球赛等游戏、比赛和亲子阅读等;幼儿专家将开设“幼儿营养咨询”和“阅读启示”讲座。

玩出精彩世界风——快乐启蒙 幸福成长”,让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时间:2016528上午(周六)9:00-11: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

地址: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14号

交通:地铁1号线,公交93、15、830、26、824、816

(幼儿园因地处市中心没有停车位,自驾者请在徐汇校区停车或自行安排停车)

参加对象:上海交大教职工子弟,劳模(集体)、三八红旗手(集体)、教学新秀等先进教工子弟

适合年龄3-6

报名方式先进优先其他人员采取先报先得的限额报名方式限额60个家庭每个家庭可以一大一小或者二大一小参加活动),请填写报名表后直接发送邮件至联系人邮箱邮件名称为**学院单位**家长姓名528亲子活动报名表联系人陆莲芳工会妇委会电子邮箱lflu@sjtu.edu.cn咨询电话34203784,报名截止日期:2016524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妇委会、工会

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工会

承办单位:上海市徐汇区乌鲁木齐南路幼儿园

201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