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暑期休养通知
时间:2016-05-20 浏览:7641

上海交通大学2016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通知

各部门工会:

按照市教委转发的市政府办公厅《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管理的试行意见》(沪教委人[2016]37号)的文件精神,以及市总工会“劳动光荣、休养快乐”系列活动要求和教育工会统一部署,我校工会今年将继续组织开展教职工暑期休养活动。

2016517召开了学校暑期疗休养专题工作会议,分管校领导、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财务计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确定了我校疗休养的操作过程、时间段和人员范围等事项。519中午经过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生活委员投票,按照得票高低产生了本年度的暑期疗休养线路。

希望各部门工会认真做好动员与组织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休养工作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

要有计划地合理安排好教工的暑期疗休养,坚持休息休养为主,疗休养地点不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做到“一半休息、一半参观”;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重点向劳动模范、先进教工和骨干教工倾斜;向从事有害工种岗位、参加义务献血、以及工作5年以上非在编的教职工倾斜。坚决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制度,勤俭节约用好教工疗休养费用。

享受学校补贴的暑期个人疗休养倾向于工作5年以上的教职工,且一般4年内不重复安排。

二、供教工选择的休养点

经部门工会主席、生活委员集体投票遴选,今年预定13个暑期休养点供我校教职工选择(详见校工会网主页上的通知公告栏),报名人数不足组团人数的休养点将被取消。

    

 、休养及报名、缴费时间安排

1、休养时间:71187(其中711724正处于夏季学期,针对没有教学工作安排的教师报名参加,休养活动后半期72587全校教职工均可以报名)。

2、报名日期:61截止,部门工会将登记表发送到jilian@sjtu.edu.cn邮箱。

3、缴费日期:66(尽量使用POS机刷卡缴费);同时提交2份盖有单位公章的《上海交大2016年教职工暑期休养登记表》纸质打印件(不受理手抄件)、休养教工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的身体健康申报表。

4、休养员会议日期:6月中旬另行通知。

四、注意事项

1、参加休养的教工及家属需填写《身体健康申报表》,原则上身体健康,且不超过65岁。

2、暑期教工休养补贴额度同去年,即每个会员100元,各部门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本单位教工疗休养办法。

3、对于本次组织的各类先进休养团,主要包括劳动模范和20152016年获得校级及以上先进的人员,今年可报名参加河北(北戴河)休养活动,休养费用个人承担1300元(报名需附证书复印件);对于20152016年参加学校义务献血的人员,可报名参加黄山休养活动,休养费用个人承担1000元(报名需附献血证复印件)。

4、登记表填写应准确包含单位名称、休养点编号、休养点名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备注栏等内容,休养点编号、休养点名称请从公示的一览表中复制粘贴(统一化便于统计整理),备注栏可填写亲属关系等内容。

5、缴费时同步提交以下材料:2份盖有单位公章的《上海交大2016年教职工暑期休养登记表》纸质打印件(不受理手抄件);休养教工身份证复印件;本人签名的身体健康申报表。

6、参加休养活动的家属和小孩(小学及以上)全额收费(休养中减免的费用由地接社直接退还)。

校工会    

2016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