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文化艺术节通知
时间:2016-10-11 浏览:3552

关于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0周年,展现交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人文内涵,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满足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需求,激励教职工爱岗敬业、奋发有为、开拓进取,校工会和党委宣传部决定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指导思想:

结合学校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以“天地交通·百廿秋实”为主题,通过开展个人才艺展示、歌咏大赛、诵读大赛、舞蹈大赛、摄影大赛、文艺沙龙活动、文艺征文活动、文艺汇演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唱响伟大时代的主旋律,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国爱校爱家热情,凝聚全校上下的心智与力量,共同为加快“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活动安排:

(一)溢彩风流·艺冠交大——才艺大赛

11月9日(周三)下午    闵行校区第五餐饮大楼教工之家

(二)歌鸣九天·声动交大——歌咏大赛

11月23日(周三)下午   闵行校区菁菁堂

(三)精韵涵泳·琅琅交大——诵读大赛

11月16日(周三)下午   闵行校区第五餐饮大楼教工之家

(四)碧云仙曲·悦舞交大——舞蹈大赛

11月30日(周三)下午   闵行校区菁菁堂

(五)鸿宇江天·视界交大——摄影大赛

11-12月   各校区

(六)六艺论道·风雅交大——沙龙活动

10月21日-12月16日每周五中午   闵行校区第五餐饮大楼教工之家

(七)锦绣文章·神笔交大——征文活动

7月23日-11月30日,优秀征文持续刊载《致远文艺》微刊

(八)艺术节闭幕式暨“天地交通·百廿秋实”文艺汇演

12月16日(周五)下午    闵行校区菁菁堂

三、活动要求:

1、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庆祝建校12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把此次活动当作展示本单位教职员工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认真做好活动的动员和组织工作。

2、文化艺术节各项比赛与展示活动都单独设置奖项,活动结束后还将评选优秀组织奖。

3、请各单位根据各项比赛与展示活动的具体规则(见附件),按规定时间与要求将本单位参赛报名表报到校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