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校工会走访慰问劳模和工会退休人员
时间:2017-01-21 浏览:1834

鸡年新春佳节临近,校工会主席贾金平等分别走访慰问了学校劳模和工会退休人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连日来,校工会先后深入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家中和长期生病劳模所在医院走访慰问,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劳模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慰问工会退休人员也是每年寒暑假的一项重要关爱活动,每到一家都向他们简要介绍一年以来工会的发展情况,与他们聊聊家常,叮嘱大家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晚年生活。

116日,贾金平主席专程前往松江社会福利院看望常年住在养老院的朱文娟劳模;19日,前往华东医院看望住院劳模阮雪榆和潘健生院士;19日看望了2015年已故劳模黄彭龄的配偶邓艳芳,学校工会连续两年前来探望慰问,送来组织的关怀与问候。19日贾金平还前往中山医院看望长年住在医院的工会退休老主席季学玉,还看望退休在家的原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兼工会副主席舒培丽老师。

近年来,学校工会一直关心劳模和退休人员的生活状况,每年定期对生病劳模、退休人员进行慰问,尽心竭力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把学校和工会的关怀落到实处。

据悉,春节前校工会还将陪同校领导走访徐汇校区总办公厅物业、地下停车库、餐厅、宿舍和钱学森图书馆,以及闵行校区行政楼物业、保卫处、后勤保障、变电站、校医院、园林科、车队、动物房和致远游泳馆等地方,慰问在寒假期间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