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文交大》征稿启事
时间:2017-04-21 浏览:5391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诗文交大》征稿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跨越了三个世纪,有着深厚文化渊源的大学,校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到处都洋溢着独有的人文情怀。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策划、教工致远文艺协会编辑、出版社即将出版的《诗文交大》,是一本以诗歌、散文的艺术形式,反映交大人、事、物、景,以及人文情怀的正式出版物,目前正在紧急征稿中。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

上海交通大学全体教职医务员工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615

三、征稿要求

文体以诗歌、散文为主,诗歌不宜超过500字,散文不宜超过5000字;

作品须原创,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投稿前未公开发表过,内容积极健康;

所有投稿作品自动视为“明确同意可以用于出版物《诗文交大》”。

四、投稿方式

文章请发送至shiwenjiaoda@163.com,投稿时请注明作者姓名、出生年月、单位、专业方向、联系方式等信息。

五、录用方式

《诗文交大》编委将对投稿作品评审,择优录用。

 

英才聚集,上中下院;无影灯下,默默奉献;七宝银杏,智耕农园!

思源湖畔,书声琅琅;同德湖面,荷香芬芳;致远湖上,万千眺望!

杏林春暖,医学殿堂;妙手仁心,救死扶伤;济世济民,大医无疆!

各位亲爱的老师,请释放你的激情,将你所看到的、所经历的美好故事,记录下来,在《诗文交大》中留下你的足迹!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致远文艺协会

20174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