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与附属儿童医院足球队开展足球友谊赛
时间:2017-12-14 浏览:3966

12月10日下午,上海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与附属儿童医院足球队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南洋足球公园,举行职工足球友谊赛。

为增进校本部与附属医院的沟通与交流,以足球运动为载体,以“球”会友,提升球技,同时加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促进工作经验交流,上海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与附属医院足球队开展系列交流活动。经前期联系筹备,本次特邀附属儿童医院来访举行足球友谊赛。儿童医院副院长杨晓东带队,团委书记崔文斌等十几位来自各个科室、部门的医护员工参加活动。在比赛环节,两队各有攻守、大开大合,场面非常精彩,场边助威的观众也享受着足球运动的魅力。主场作战的教职工明显进入状态更早,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儿童医院足球队也表现得非常顽强,一直试图加强进攻,但最终未能扳平比分。全场比赛,双方都表现出极高的战术素养和技术功底,不仅锻炼身体,更增进了友谊。在交流环节,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球队的管理和运行办法,大家一致认为,对方有很多好的做法可以吸收。双方商定,尽快举行第二次交流活动,并且共同邀请长三角单位,“请进来,走出去”,通过比赛交流的方式,增进友谊,推动工作。



本次交流活动,充分体现了上海交大和附属医院的深厚友谊,双方利用活动的形式既增进了彼此间的互动了解,也将不断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