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及寒假在岗职工
时间:2018-02-26 浏览:3187

学校进入寒假阶段,上海也进入最冷的时节。1月底至2月上旬,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等全体校领导趁着假期,分头走访慰问了部分老领导、老同志、党外代表人士、离退休人员、附属医院、生大病教职工和放假期间依然在岗工作、学习的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姜斯宪先后看望了翁史烈、谢绳武等老领导,曾溢滔、饶芳权、陈亚珠、黄荷凤等院士,介绍学校发展,对大家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林忠钦看望了何友声院士家属,并走访慰问了王宗光、马德秀等老领导,杨槱、周尧和、王振义、阮雪榆、潘健生、戴尅戎、陈赛娟、宁光等院士,他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向老领导、院士及家属送上节日的问候。

校领导吴旦、黄震、张安胜、胡近、徐学敏、顾锋、奚立峰也分头走访慰问了离退休教职员工,每到一处,都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学校已经开始进入假期轮休模式,但依然有一些教职员工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提供服务。姜斯宪、张安胜先后来到闵行校区九期学生公寓建设工地、大车队、密西根学院大楼、KB05变电站、第二餐饮大楼、校医院、学术活动中心改造工地、保卫处,看望依然坚守岗位的部分教职员工,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姜斯宪、张安胜还专门到西47党团活动室、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植物发育生物学研究室、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燃烧与能源实验室,看望依然坚持科研工作的留校学生和老师,对大家表示慰问和鼓励,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

吴旦带队慰问了新行政A、B楼和分析测试中心的技术人员,对大家一年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徐汇校区,胡近走访了一号门、钱学森图书馆、总办公厅物业、第二食堂、第三宿舍,看望、慰问坚守在服务一线的教职员工,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

学校党政办、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指委、工会、人力资源处、后保中心、保卫处、校园管理处、退管办的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

[作者]: 张文清
[摄影]: 武新民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