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羽毛球团体赛通知
时间:2018-05-15 浏览:5605

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的通知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为促进各单位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励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强健的体魄全身心投入“双一流”大学建设,经校工会研究决定,拟举办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二、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体育系、教工羽毛球协会

三、比赛形式:团体赛

四、比赛时间:

小组赛: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00举行开幕式,9:15正式开始比赛。

复赛及决赛:2018年6月6日(周三)下午13:00。

五、比赛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中心

六、参赛办法:

1、以各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部门工会会员人数少于100人的可联合组队,但不能超过2个部门工会联合组队。

2、每队参赛人数为:领队1人,教练员1人,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替补队员2-4人(男队员1-2人、女队员1-2人)。领队、教练员可兼运动员。

3、运动员资格:参赛者必须是上海交大身体健康的在职教职工或已签订劳动协议的合同工。双肩挑干部采取自愿的原则,自行确定参赛队伍。比赛请带好工作证备查,一经发现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立即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并通报批评。

七、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分为甲级队和乙级队。甲级队为2017年羽毛球团体赛前12名队伍及2017年羽毛球团体赛乙级队升级的四支队伍,乙级队由2017年从甲级队降级的四支队伍和其余报名队伍组成。今年参赛的甲级队,本次比赛中如要拆分或重新组队,只能保留一支在甲级队,另一支参加乙级队比赛。

本次比赛甲级队16支队伍为:1、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一队2、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一队;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一队;4、物理与天文系;5、医学院;6、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二队;7、后勤保障中心一队;8;生命科学技术学院;9、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0、农业与生物学院;11、凯原法学院和党委系统联队;12、密西根学院和机关二联队;13、瑞金医院;14、财务计划处和教务处联队;1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二队;16、后勤保障中心二队。

2、本次比赛甲级队13-16名降级参加明年乙级队比赛,今年乙级队前四名升级队参加明年甲级队比赛。

3、三场对抗赛,比赛次序为:(1)男双(2人都为45岁以上);(2)女双;(3)男双。第二场女双和第三场男双不分年龄组,第一场男双要求两位队员都必须为45岁以上(1973年1月1日之前出生),且两人年龄和大于等于100岁。

4、男女运动员均不可兼项。

5、比赛采取“11分制”,每场三局二胜制(11平后,若比分交替上升,则先得15分方获胜)。

八、奖励办法:

获得甲组比赛前八名和乙组比赛前八名的队伍颁发奖杯及奖金,其余参赛单位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最新奖励办法执行。所有参赛队必须按比赛赛程打完所有比赛,中途退出作弃权处理,不发鼓励奖。

九、日程安排:

请各单位务必于5月21日(周一)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xijun@sjtu.edu.cn。5月23日(周三)召开领队会议,确定抽签并由比赛组委会编排比赛秩序册。

比赛未尽事宜解释权在工会。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8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