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演讲比赛通知
时间:2018-07-13 浏览:2983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演讲朗诵配音比赛通知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关于开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思想引领主题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与布署,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演讲朗诵协会拟在校工会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引导全校教职工把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教职工的政治立场、价值追求、职业操守、精神境界等各方面,广泛地团结和凝聚教职工,为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通过演讲演绎,增强教职工的表达、阐述能力。特举办“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 全校教职工主题演讲朗诵配音比赛。具体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二、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演讲朗诵协会

三、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8年9月28日(周五)13:00,五餐三楼教工之家多功能厅(闵行校区)

四、参加单位及人员

爱好演讲、朗诵、配音的在职教职工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五、比赛要求

演讲、朗诵题目自拟,主题围绕“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就喜迎国庆、改革开放40周年、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师德师风建设、讴歌祖国大好河山等主题进行准备。文体不限,演讲、朗诵时长均不超过5分钟,脱稿。(建议有PPT和背景音乐)

关于配音比赛,每组报名人数3-5人。将由主办方提供配音片段(详见附件2中链接清单),待参赛者抽签之后,进行配音比赛。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表以及演讲朗诵作品的PPT(含背景音乐)发送截止日期均为2018年9月10日。

(二)报名联系人:丁文、李燕。请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电子邮件至yjsjtu@126.com。

七、名次与奖励

参与比赛均给予奖励,成绩优异者给予奖品。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演讲朗诵协会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