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福利采购样品展示活动
时间:2018-09-12 浏览:7445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做好部门工会逢年过节实物慰问采购工作,9月12日上午,校工会在五餐三楼教工之家300号多功能厅举办供货商福利采购样品展示活动。57家部门工会在现场对供应商提供的样品进行了考察与甄选。


为更好发挥大客户优势、惠及教职工,服务二级工会,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工会逢年过节向全体会员发放节日慰问用品的操作办法》,校工会结合学校相关规定,经学校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严格甄选和评定,确定了上海交大思源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都市生活企业发展有限公司、黑龙江红兴隆农垦利达粮食经销有限公司、上海东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家供应商进入校工会相关福利采购库。


展示会前,校工会在五餐306会议室与5家供货商主管召开展前沟通协调会。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副主席戴宝印、生活福利部部长季莲参加会议。于朝阳在会上强调,入选的5家供货商必须保证食品安全质量,保障价格优惠力度,力争做到保质低价,让学校教职工享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福利。


福利采购库是校工会打造的“普惠平台”的组成部分,意在让广大教职工能够通过大客户平台,买到品质放心、价格优惠的商品,得到优质的服务,充分享受工会为广大教职工提供的各项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