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教工象棋协会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时间:2018-11-29 浏览:3265

11月17、18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承办,上海教工中国象棋协会协办的“上海教工象棋协会2018年精英赛暨女子个人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铁生馆顺利举行。该项赛事是本市教育系统内最高规格的一项传统性赛事。精英赛的参赛资格全部产生于上半年团体赛的选拔,女子个人赛是象棋协会第二年举行的比赛。来自全市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的30位男子选手及13位女子选手参加了比赛。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主题讲话


嘉宾及组委会成员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出席开幕式并做主题讲话,交大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陈贤峰致欢迎词。象棋协会会长赵文庆等理事承担了裁判等技术支持,上海交通大学工会提供了周到温馨的后勤服务。精英赛经过两天七轮,女子个人赛经过一天五轮的激烈角逐,虹口区的徐平获精英赛冠军、静安区的戴蕾摘得女子个人赛桂冠。精英赛第二至第八名依次为:刘振华(海洋大学)、顾文权(嘉定区)、陈垂兴(商学院)、鞠浩杰(上海交大)、徐昆寅(闵行区)、李剑青(嘉定区)、严立东(经贸大学)。女子个人赛第二至第八名依次为:董琰(工商外语)、何毅群(复旦大学)、郭岚(同济大学)、赖芸(上海交大)、周琼(上外)、黄欣钰(上海交大)、王希凌(同济大学)。


精英赛前八名选手获奖合影


女子个人赛前八名选手获奖合影

精英赛优胜奖选手获奖合影

颁奖仪式上,象棋大师汪士龙到场为参赛运动员颁奖。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一起留下了上海教工象棋协会大家庭的欢乐合影。

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文化自信,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群众体育交流,很好地展示了教职工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让更多的人领略到了象棋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