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交大杯”足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05 浏览:7448

3月30日,樱花烂漫、生机勃勃的交大校园里,到处都是人头攒动、欢声笑语!在南洋足球公园的绿茵场上,由校工会和体育系指导、教工足球协会主办。

2019“交大杯”足球邀请赛也激情上演。今年参赛的除了交大教工足球队,特别邀请了附属胸科医院、附属儿童医院、华坪小学等兄弟单位派出的足球队参赛。校工会主席于朝阳、胸科医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彭红、华坪小学校长王叶婷、校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陈猛、教工足球协会常务副主席、船建学院副院长唐文勇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八支球队参赛,分成两组进行单循环,后进行淘汰赛。整整一天的比赛,紧张有序,也不失精彩。参赛的队员们,在比赛场上是对手,大家奋力拼搏;在场下又成为朋友,交流思想,讨论业务工作,友谊不断加深。最终,远道而来的扬州宝华迅达足球队技高一筹,捧得冠军奖杯。


在最后举行的闭幕式暨颁奖礼上,彭红主席、王叶婷校长、陈猛书记、唐文勇院长分别为获奖球队代表颁奖,于朝阳主席为获得冠军的扬州宝华迅达足球队颁发冠军奖杯,在随后的致辞中,他指出,交大建校初期就成立了足球队,也有良好的足球传统。教工足球协会近年来,一直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理念,以球会友,多次组织友谊赛和邀请赛,取得了良好的反响。他也表示,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教工足球的各项活动,也希望教工足球协会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也能选拔精英队员,尽快成立高水平足球队,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比赛。


本次邀请赛作为教工足球协会联合乒乓球协会申报的思想政治引领专项活动之一,已圆满结束。据悉,该专项活动在4、6和9月份还安排了一系列体育赛事,用精彩的活动迎接伟大的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