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以球会友,教职工篮球友谊赛激情上演
时间:2019-04-12 浏览:10496

4月11日,上海交通大学教工篮球队与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篮球社团友谊赛在霍英东体育中心举行。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李剑勇,上海交大工会副主席戴宝印,上海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秘书长赵原,以及双方篮球队队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第五人民医院工会主席李剑勇表示,全院上下对于本次友谊赛十分重视,希望双方以球会友,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加深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今后,五院将进一步为交大提供更好的医疗支持与服务,更好地呵护和关爱交大师生的健康。

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对第五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交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闵行地区最好的综合医院之一,五院全体医护员工一直在努力呵护和关爱交大人的健康。非常欢迎此次五院篮球队来访交大,作为“好邻居”,双方要常来常往、交流互动,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感情。


李剑勇为比赛开球。





作为校工会“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主题系列活动,本次友谊赛旨在加强我校与五院的交流与合作,从而更好地服务于交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同时也意在激发我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引领全校教职工自觉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