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游泳嘉年华报名通知
时间:2019-06-25 浏览:5054

一、活动简介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同时也是我校建设“双一流”大学关键之年,根据校工会“思想引领专项”通知要求,教工游泳协会拟组织“泳”者争一流,“游”进新时代系列活动。教职工不仅要把科研、教学等工作做好,还应该用心经营好自己的家庭,家庭和谐是教职工能够安心工作的必备条件。教工游泳协会特组织家庭游泳嘉年华,增进家庭成员间的感情与亲密感,构筑教师工作的坚实后盾。

二、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三、承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游泳协会

上海交通大学致远游泳健身馆

四、活动时间:

2019年7月13日(周六)上午9:30

五、活动地点:

致远游泳健身馆

六、参加人员:

爱好游泳、身体健康的交大教职工及其家庭成员

七、活动项目及规则

1、“泳”往直前

每个家庭2人参加,其中一人须为3岁以上,11岁以下(含)有过游泳学习经历的儿童。儿童先在浅水区起点等待,另一人从深水区起点携带游泳圈游至浅水区(袖漂置于浅水区岸边),将等待的儿童戴上背漂及袖漂,带回深水区起点,泳姿不限,记录时间,用时少者获胜。游泳时不可拉扯水道线,犯规淘汰。

2、集龙珠

每个家庭3人参加,其中一人须为3岁以上,11岁以下(含)有过游泳学习经历的儿童。工作人员将70颗乒乓球倒入泳池中,三组家庭同时收集乒乓球到盆中(不得争抢他人已捡到手的球),记录每个家庭3分钟时间内收集乒乓球的数量,多者获胜。

3、波澜壮阔

每个家庭2人参加。比赛时,两组家庭同时在浅水区站好,中间距离间隔3米,将浮板放置在两组家庭正中间,裁判员发令开始后,两组家庭同时制造水浪,将浮板推向对方,计时30秒。30秒内使浮板接触到对方任一人的身体,则获胜;或30秒计时结束后,距离浮板较远的一组家庭获胜。获胜家庭进入下一轮。

4、家庭接力

每个家庭3人参加。比赛时须携带浮板游泳,第一人游50米,另两人各游25米。男女不限,泳姿不限,游泳时浮板必须与身体接触,接力时需另一人接到浮板后再出发,不可抛扔浮板,犯规淘汰。

八、报名方式

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每个家庭限报2项

填写报名表并发送邮件至xjding@lib.sjtu.edu.cn

联系方式:34206460转2112103 联系人:丁老师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请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获取详细活动信息及填写报名表


九、名次与奖励

各项比赛取前三名,以家庭为单位给予奖励,参赛家庭均有奖品。

十、注意事项

1、参赛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如有身体不适,不要坚持参赛,以免发生意外。

2、必须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自觉维护比赛秩序。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教工游泳协会

2019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