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7-02 浏览:10879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7月1日,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在闵行校区老行政楼225会议室召开“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党日活动。2019年7月1日,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工会妇委会全体党员齐聚225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对照工会妇委会中心工作探讨管理和服务效能上的不足,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罗莹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随后,戴宝印、罗莹、蔡云泽分别围绕中心工作,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各自板块的工作任务相结合,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总结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瓶颈和短板,积极探索提升管理和服务效能的工作方法。

于朝阳在会上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推动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工会妇委会的中心工作展开主题教育学习,要在工作中找准差距与不足,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把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根植在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广大教职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与安全感,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