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公示
时间:2019-09-27 浏览:2844
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公示

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妇[2019]21号)精神,经推荐、交流评审,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拟推荐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习与研究支持部、上海交通大学财务计划处会计核算中心为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 月26日-10月8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联系。 

电话:64330001*6402

联系地址:上海天平路245号

邮编:200030 


上海市妇联
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代章
2019年9月26日




简要事迹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习与研究支持部

转型创新助力“双一流”建设

在“双一流”建设需求牵引下,对接学校“学在交大、院为实体、多元评价”综合改革要求,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支撑。牵头构建机构知识库,为校年度考核提供学术论文数据,极大节约了全校的管理成本,成为展现全校学术产出的重要平台;拓展战略情报和学科情报分析服务,有效支持科研发展决策、人才评估、学科对标分析和专业认证工作。

学科服务成为管理决策的智囊

积极探索和实践知识服务,发挥科学计量、数据分析等专业优势,面向校院两级开展全方位的战略情报分析服务,形成了特色鲜明的管理决策支撑服务体系。为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寻找三大刊潜在的成长点,以及重大科研项目、重大科技奖项、院士申报等提供学术成果质量分析,支持学校各类管理决策。每一位馆员立足学科服务阵地,用心支持学校各类教学与科研活动,随时随地解决师生咨询问题,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全校师生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财务计划处会计核算中心

党性引领,锐意进取促发展。多年来,在党支部引领下,核算中心始终以助力学校发展为根本,聚焦质量效率,持续开拓创新。采取一系列健全财务制度和规范管理基础的举措,打造了高度标准化的会计核算体系,成为众多高校调研学习的样板,为校“双一流”建设贡献了重要的财会管理力量。

爱岗敬业,全心全意强服务。始终把师生需求放在第一位,致力于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加强跨部门协同,丰富服务举措。首推网上预约和自助投递报销模式,为高校解决“报销难”、“报销远”问题给出交大方案;推进综合缴费平台、票据管理系统、薪酬一体化以及凭证影像化建设等;“放、管、服”结合,构建“多维度、分层次”的服务支撑体系,财务管理“一门式服务”水平走在全国高校前列。

扎根一线,坚守平凡为师生。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老中青三代财会工作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付出、忘我耕耘,形成了心系师生、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寒来暑往,“核算服务不打烊,业务高峰还坚劲”,她们是效率最高的高校财会核算团队,她们用耐心、诚心和贴心赢得广大师生员工的赞许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