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桥牌协会举办“迎国庆上海交通大学桥牌队式赛”活动
时间:2019-09-29 浏览:1744

2019年9月28日,教工桥牌协会和数学科学学院工会联合举办“迎国庆上海交通大学桥牌队式赛”。此项赛事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办,数学科学学院与工会桥牌协会联合承办,闵行区桥牌协会为比赛提供技术支持,并承担裁判工作。来自我校各部门的8支队伍50余人参加比赛,邀请学生代表队参加。赛制为团体循环赛。





校桥牌协会周述尧会长主持开幕式,数学科学学院工会主席李铮要求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赛前,全体参赛教职工手挥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赛场气氛十分热烈。





经过7轮56副牌的角逐,附属第六人民医院桥牌队夺得冠军,海科院周述尧董纪平农生学院彭亚纯等组成的教工联队获得亚军,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获得季军。

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提升了记忆、计算、观察、判断和逻辑思维能力,加强了师生们密切合作的团队意识,培养了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

比赛期间,全体参赛人员交流畅谈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伟大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