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健步走活动通知
时间:2019-10-02 浏览:7545

上海交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千人健步走活动报名通知

为了贯彻执行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促进社会和谐与文明进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由校工会及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及长跑协会联合承办的“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思想政治引领主题系列活动之2019千人健步走活动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闵行校区举行,具体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工会

承办:教工健步走协会,教工长跑协会

支持: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及Visa

二、活动时间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9:00-12:00

三、活动地点

健步活动的起点及终点在闵行校区东区大草坪,健步路线总长度为7公里。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包含两个组别:

健步7公里组(逆时针绕线路1圈),起点、终点均在东区大草坪,沿途设置7个打卡点。

跑步14公里组(逆时针绕线路2圈),起点、终点均在东区大草坪。

跑步组先出发,5分钟后健步走组出发。

四、报名方法

欢迎全体教职工用Jaccount账号在“交大健康”(health.sjtu.edu.cn)管理平台登录,进入系统里的“2019千人健步走”赛事里进入本单位组队报名。1000个名额,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0日,如果截止日前满员则提前结束报名。

参加14公里跑步组,请在“2019千人健步跑步组”里报名。

如果因活动当天日程安排有变化不能参加活动,希望能通过交大健康系统退出活动,以便空出名额。

五、领卡参赛

参赛者提前到各单位领队处领取自己的参赛物品,并带上校园卡及参赛卡,26日上午8:30到闵行校区东区大草坪按志愿者指示的位置处集合,等待出发。活动当天,组委会将采用实名验证。

六、健步打卡

健步路线总长度7公里,在7个途经点打卡。

七、活动奖励

参赛者名单按拼音顺序分成4个区域,完赛者凭参赛卡、校园卡(实名对应)、签字后领取完赛纪念品。

根据各单位报名及参与情况,组委会将评选出活动组织优秀奖8名,并颁发奖杯。

(特别鸣谢本次活动合作方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及Visa)

教工健步走协会

教工长跑协会

2019年10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