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个男性健康日科普宣讲及咨询活动在交大举行
时间:2019-11-01 浏览:3939

为深入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培养教职工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健康素养,上海交大根据教育部要求,在2019年深入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10月30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第三期暨“10.28男性健康日”科普宣讲及咨询活动在闵行校区校医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后勤保障中心、附属仁济医院、航空航天学院联合举办。上海交大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航空航天学院副院长肖刚,校医院院长刘金生、党支部书记由美君等出席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仁济医院卢慕峻、刘毅东、王鸿祥、黄燕平、彭御冰5位专家医师开展主题讲座及健康咨询,各位医生力争在有限时间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尽可能详尽的男性健康知识普及。

卢慕峻、刘毅东、王鸿祥、黄燕平、彭御冰分别从“前列腺疾病的诊治和保养”、“男孩常见的泌尿系统问题”、“男性备孕的评估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主题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现场开展男性各类疾病的预防与保健咨询。


教职工们称赞主题讲座及健康咨询活动为他们科普了男性健康知识,各科室医生们认真负责地答疑解惑,让他们真正享受了一对一的专家门诊咨询服务。参与此次活动的医生们也纷纷表示,十分高兴能够借助这次活动为交大教职工们服务,医务工作者将“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全心全意为广大男性同胞保驾护航,做好医疗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