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候选夫妇公示
时间:2019-12-18 浏览:3059

上海市教育系统、上海交通大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候选夫妇公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男女两性和谐发展,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深入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校工会妇委会在全校教职医务员工中组织开展了评选推荐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第一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以及评选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活动。

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校评委会的评审,现推荐尚文(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邓涛(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夫妇,王朝霞(分析测试中心)、谷宝军(附属第六人民医院)夫妇为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一届最美家庭(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标兵)候选夫妇,推荐姜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卢宏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夫妇为上海市教育系统第十二届比翼双飞模范佳侣候选夫妇,评选出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度“比翼双飞模范佳侣”总计28对夫妇(附名单),现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如有不同意见请在12月25 日之前向校工会妇委会直接反映,邮箱:jdfwh@sjtu.edu.cn,电话: 021-34202937。

上海交通大学工会妇委会

2019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