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这份特殊的表彰慰问情暖交大妇女同胞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03-07 浏览:1574

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妇委会主任张安胜,校工会主席于朝阳,妇委会常务副主任朱敏、副主任郑敏等一行慰问了在岗在校的受表彰妇女代表。

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阶段,一年一度隆重的线下妇女盛会将以线上活动的方式,向广大妇女同胞传递节日的祝福与慰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校工会妇委会调整表彰及慰问方式,对3月6日在校在岗的获表彰妇女代表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对宅家战“疫”的获表彰妇女同志以快递贺信及永生花的方式传达祝贺与祝福。

张安胜带队先后慰问了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荣获第十一届上海市巾帼创新奖李淑慧、上海市巾帼创新新秀奖葛天舒、上海市巾帼创新未来之星刘莉,来自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比翼双飞模范佳侣”的姜红、卢宏涛夫妇,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最美家庭”尚文、邓涛夫妇,以及荣获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的图书馆学习与研究支持部等获奖的个人及集体。

众志成城,巾帼担当。

争做最美奋斗者,

展现时代她力量!

让我们相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