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建学院举行 “云端相聚,童心童艺”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祝恒平 时间:2020-06-02 浏览:2307

为使学院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六一”儿童节,船建学院工会于5月20日—5月29日举办了 “云端相聚,童心童艺”六一创意才艺表演活动。活动采用拍摄或制作表演作品在线上提交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学院30余组家庭报名参加。

孩子们在父母的鼓励和指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创意表演活动。

“我是小小钢琴手,音乐在指尖流过”

“我是小百灵歌唱家”

“用画笔描绘我眼中的世界”


“朗诵、乐器、主播我都会”

“我还会各种萌照”

“手工制作、手舞足蹈,令人开心 ”

孩子们有的拨动琴键享受音乐世界,有的唱出银铃般的歌声,有的饱含深情地朗诵。孩子们也有发挥想象创作画作、制作手工,还有拍摄各种萌照。活动中,孩子充分享受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更为教职工创造了一次与孩子体验亲情的平台。

通过一幅幅作品、一段段视频,能充分感受到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活动也让孩子们在游玩中体验动脑、动手的乐趣,激发孩子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的丰富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