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春季安泰运动月视频秀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蒋录全 时间:2020-06-18 浏览:9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将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新模式应用于全民健身领域,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展现教职工在特殊时期以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应对疫情的精神风貌,在迎接中国教育工会和交通大学工会成立70周年,纪念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4周年之际,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于5月1日-5月31日期间举办了“2020春季安泰运动月视频秀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教职工。要求参加人员围绕运动健康主题,将近期的运动、健身过程拍成视频(手机及摄像机均可),经过适当剪辑、加工、配音合成,形成时长为1-3分钟之间、内容相对完整(可配音+字幕)、画面清晰、表现力强的运动短视频。对运动、健身项目不限(比如跑步、瑜伽、工间操、太极拳、广播操等),活动地点不限(比如户外、健身房、家、运动场等),可以是团队项目、家庭亲子项目、个人项目等。每人可以上传3段不同运动项目的视频。

5月1日-5月20日是活动视频准备、上传期,5月21日-5月31日是投票期。活动期间一共收到23份视频,经过网上公开投票,周道力、王妍琳、裘群等提交的视频获得团队项目最佳人气奖,吴琼雷、吴仕明、杨冬梅提交的视频获得个人项目最佳人气奖,其余人员获得参与奖。学院工会为参与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品。

最佳人气奖视频一 最佳人气奖视频二

本次活动激发了员工的运动热情,同时也促使大家主动学习、使用手机拍摄、制作短视频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