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第三季度集体生日会圆满举行
来源:王若兰 时间:2020-07-17 浏览:2239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声,2020年7月8日,网络信息中心在图书信息楼504会议室为中心第三季度生日员工举办“集体生日会”。中心党总支副书记周子豪、工会主席尹慧敬、工会生活委员赖学亮出席活动,一起为“寿星们”送上暖心的生日祝福,共同分享幸福时刻。

工会主席尹慧敬首先向全体寿星送上祝福,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并代表工会准备了精美的蛋糕和生日贺卡。摇曳的烛光中,寿星们纷纷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一边品尝着美味的蛋糕,一边畅所欲言,笑语欢声不断,生日的幸福与集体的温馨洋溢在现场每个角落。

一直以来,网络信息中心坚持“以人为本”,全力打造“家文化”。2020年,中心以季度为单位,先后成功组织3场集体庆生活动,使员工深刻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温暖与关怀。未来,在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大家还将共同拼搏,携手向前,继续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