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乒乓球协会 | “乒”搏进取,爱“乒”才会赢!
来源:校工会、教工乒乓球协会 时间:2020-08-30 浏览:2684

教工乒乓球协会,是由一群活力四射的教工组成的团体,双手摆动着激情,双腿凝聚着力量,用高水平和拼搏精神在赛场上竞技,他们是学校体育荣誉的最强生力军!

乒乓球运动是一项参与人数众多,受到教职工广泛喜爱的运动。上海交大教工乒乓球协会至今已成立十余年,基础广泛,团体活跃,目前协会共有会员近300人。

尹慧敬 教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

王如竹 教工乒乓球协会会长

爱“乒”才会赢。教工乒乓球协会用最饱满的热情为您服务,搭建乒乓爱好者活动平台,把会员的满意当作第一标准,扎实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在上海交通大学营造蓬勃向上的乒乓文化和体育精神。

比赛荣誉回顾

上海交大教工乒乓球运动员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校工会的支持下,顽强拼搏,在全国及上海市各项赛事上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吴泾区域“广得利杯”乒乓赛冠军;2019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项目乙级联赛黄浦赛区第二名,2019年C9高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冠军;积极参与上海交大“元旦杯”、“格力杯”、“沿浦杯”等乒乓球赛事,在竞技中拼搏,表现出色。希望广大教职工在乒乓球协会的带领下都积极参与到乒乓球运动中,强身健体,以饱满的热情更好地投入到上海交通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中。

精彩活动集锦

教工乒乓球协会作为学校比赛荣誉的“生力军”,有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还有扎实专业的运动基础。训练时间有保障,每周一、周四在致远游泳馆乒乓球室组织培训,专业的指导+优良的运动环境,为运动员们提供最可靠的支持。

组织井然有序,除了参与比赛,还参与组织交大各类校级乒乓球比赛以及交大乒乓球协会形象建设、外联与校企合作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