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召开七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赖靖 时间:2020-09-18 浏览:2226

2020915日,分析测试中心第七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转化医学大楼C100会议室召开。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彭大银、主任张兆国、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玉平、副主任金承钰及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出席了本次会议。

彭大银书记首先致辞,代表中心的领导班子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中心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测试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才队伍进一步加强,社会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全体教职工大会是我们每一位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决策的大会,希望每位老师都能抱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畅所欲言,助力学校快速发展迈向一流。

戴宝印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中心工会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殷切的希望,相信在中心一流领导的带领下,在中心一流工会的保障服务中,在中心一流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分析测试中心将会越来越好。

张兆国主任作《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总结过去的一年,中心服务能力大幅提升,质量管理体系持续完善,技术交流培训稳步推进,大型仪器开放共享有力推进,在党的建设、文化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提出2020年将聚焦“一流质量,一流技术,一流服务”,加快建设一流公共服务平台。


彭大银书记作《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财务报告》,介绍了中心2019年度收支情况及分析思考,指出2020年要继续厉行节俭,以人为本,在培训、交流、方法学研究、能力提升上加大投入。


中心工会主席张玉平作《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从思想政治引领、规范民主管理、抓实民生工程、关爱身心健康、加强家文化建设及工会财务情况等方面对2019年工会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表示2020年将继续做好服务、关心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不断提升老师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大会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工作报告》《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财务报告》和《分析测试中心2019年度工会工作和财务报告》。会议号召全体分测人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析测试中心第七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