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乒乓代表队取得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佳绩
来源:尹慧敬 时间:2020-09-22 浏览:2342

2020年9月20日,由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上海市第三届市民运动会乒乓球项目“悦隆·蝴蝶”杯乙级赛团体赛在全市五个赛区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148支球队1184名运动员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30支优胜队晋级甲级联赛总决赛。我校教工乒协联袂体育系高水平运动队组成的上海交通大学代表队最终夺得闵行赛区第三名的好成绩,成功晋级年底总决赛。

教工乒乓队自组建以来,代表学校参加了C9高校首届教职工乒乓球邀请赛及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等多项竞技比赛,均获得优异战绩。本次比赛中,我代表队以4:1、5:0顺利小组第一出线。淘汰赛第一轮占据1号轮空位,第二轮3:1淘汰天乐乒乓球俱乐部,跻身8强;第三轮3:0取胜七宝乒乓俱乐部,晋级前四;半决赛2:3憾负绿梅乒乓俱乐部;3、4名的比拼中,3:1击败准强田林乒乓俱乐部,终获得第三名,同时也是教育和医务工会选派的21支队伍中的最佳战绩。

交大人积极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对手们和赛事组织者的赞许。队员们也纷纷感慨在丰富比赛经验的同时看到了技术上战术上的差距,表示要继续认真训练,争取在接下来的甲级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并将积极拼搏的运动精神同样带到工作学习之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