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经管学院举办“喜迎国庆中秋共谋学院发展”座谈会
来源:裘群 时间:2020-09-17 浏览:2101

9月14日,在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举办了 “喜迎国庆中秋,共谋学院发展——教代会代表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七十余位教代会代表们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是对学院五次教代会一次会议的提案和分组讨论建议进行反馈。

在去年12月份学院五次教代会一次会议上,教代会代表们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会后工会对代表们的提案和小组讨论建议进行了归纳整理,并上报党政联席会议。就所涉及到的问题,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进行了积极认真的研究,并提出相应的改进措施或解释。

会议开始,陈方若院长指出教代会提案及建议反馈工作是体现学院民主管理的好形式。代表们都处在工作一线,对学院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十分了解,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非常中肯。希望代表们能继续围绕学院新的发展战略献计献策。

工会主席周丽指出教代会代表提交提案及建议是教职员工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举措,举办这次会议,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教代会提案及建议的高度重视,确保了提案及建议的落实、落地。


院领导们分别对代表们提交的的40份提案及建议进行了逐一反馈。田新民副院长对涉及院办、资产办、校友办等部门的提案及建议进行了答复。吴文锋副院长对涉及学科科研、信息建设及人力资源部门的提案及建议进行了答复。井润田副院长对涉及本硕博教学等方面的提案及建议进行了答复。刘少轩副院长对涉及市场化办学部门的提案及建议进行了答复。工会主席周丽对涉及工会的提案及建议进行了答复。

在总结发言中,杨颉书记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学院领导实行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平台和渠道。代表们的提案及建议都非常务实,有助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改进和提高。今后,要常态化的建立提案及建议的反馈机制,在各位代表们的努力下,不断提升广大教职员工对学院的归属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