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模教育集团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共建事宜
来源:杨晨 时间:2020-09-24 浏览:2086

  9月22日上午,南洋模范中学校长李啸瑜、党委书记陈宏观、办公室主任郭庆一行就南洋模范教育集团与上海交通大学的战略合作事宜来访座谈交流,校基础教育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于朝阳,基础教育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妇委会副主任郑敏,基础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刘轶昆等参加会议。


  于朝阳对南洋模范教育集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交大基础教育工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以一流大学的综合优势赋能基础教育,打造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基础教育,是交大回归振兴基础教育的关键点,在这个时间点上,交大与南模的共建合作具有特殊战略意义。


  李啸瑜对交大回归振兴基础教育的初心及对南模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她表示南洋模范中学与交通大学同宗同源,作为交通大学附属学校共历时30年之久。两校曾以“南洋”之名立,树全国教育之“模范”,共同承载着“兴学强邦”的历史使命。双方共建也将进一步密切两校合作,共同谱写基础教育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随后,与会双方就战略合作协议的细节及签署事宜进行了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