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开展“巾帼霓裳”第二期活动
来源:彭晶晶 时间:2020-10-01 浏览:1636

    丹桂飘香的九月,在迎来新中国成立71周年之际,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工会9月30日下午在徐汇校区新建楼组织开展“一家一品”系列活动的“巾帼霓裳”第二期:口金包制作活动。学院30多位女教职员工在工会主席郭俊华教授的带领下,身着中国风服饰,齐聚学院教工小家,一起参与该活动。

    活动特邀资深培训师彭世红现场讲授口金包制作技巧并示范,参与的老师们现场穿针走线,互相借鉴,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一个个精美的中式口金包在大家的手中陆续诞生。在摄影师的镜头下,女教师们纷纷持包拍照留念,在学院的教工小院里留下金秋最美的交大倩影!




    “巾帼霓裳”系列活动是国务学院工会自2019年,响应校妇委会“一家一品”建设启动的工作系列,旨在举办将我院女教师兴趣爱好与东方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妇女活动,增强学院女教工的团队凝聚力,并以系列活动对外传播民族自信与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