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桥牌协会|展现智力的时候到了,交大桥牌队伍等你来“战”!
来源:校工会、教工桥牌协会 时间:2020-10-08 浏览:2401

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桥牌协会于2003年成立,在教工中推广和普及桥牌运动。协会在校内组织开展桥牌技艺交流活动,组队参加高校系统和其它有关组织和单位的比赛活动,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增进了友谊,展现了交大教工风采。

协会现有会员115人,会员涵盖全校院系、部处、直属单位、部分附属医院、退休老师等。

交大教职工桥牌协会会长  周述尧

交大教职工桥牌协会秘书长  金为民

协会于每周一、三下午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举办日常活动,会员们自由参加,切磋牌技。开展桥牌培训班,教授桥牌比赛规则,交流经验。


比赛活动精彩回顾上海交大教职工桥牌协会积极为学校教职工提供工作交流和牌技切磋的平台,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加强了与友好单位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激发了教职工以爱岗敬业、砥砺奋进的精神投入学校“双一流”建设。

除了协会日常活动外,交大教职工桥牌协会积极组织校内师生交流活动、校内外交流赛。并在各项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上海市高校桥牌联谊赛冠军;上海市社区体育联盟桥牌公开赛第二名......展现了交大人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