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台球协会获银企杯季军
来源:李鲍 时间:2020-10-20 浏览:1119

2020年10月17日由上海市台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美设杯”首届上海市银行企事业斯诺克公开赛 暨第九届“银企杯”斯诺克争霸赛在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挥杆开赛。教工台球协会派出6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与其他15支代表队近80位斯诺克好手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每轮都采用5局三胜制,3局单打2局双打,每人上场只能打一局球,可以说不容失误,每位选手的发挥都至关重要。每一轮我们都根据对手的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排兵布阵,认真对待每一球,力争打好每一局。


经过8个小时的鏖战,我们闯入了半决赛,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战至最后一局的最后一个黑球,遗憾未能闯入决赛,不过季军的成绩也是一个新的突破。通过这次比赛不但让我们收获了信心,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需要增加系统性训练,并希望增加参赛或与其他单位交流对抗的次数,以便逐渐适应比赛高压氛围的技战术发挥。

上海交通大学教工台球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