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 “侬机恋”手机挂饰DIY编织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程玉强 时间:2020-11-04 浏览:875

“金秋时节,秋风送爽,硕果累累”,11月4日,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妇委成功举办了手机链DIY活动。活动由院工会女工委员葛海燕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谢立平致辞,感谢学院的女教职员工对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

活动现场

手工制作专家彭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手机链制作的过程与要点,并现场进行了耐心到位的辅导。老师们带着浓厚的热情和兴趣,各自发挥创意,对五颜六色的素材和挂饰进行精心搭配,把自己对生活的美好体验融入作品。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近70名女教师参与,参与人数超过全院女教师总数的60%。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还吸引了部分男教师的热情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在欢声笑语和互帮互助中,一串串精致的手机链相继呈现,美仑美奂,令人目不睱接,爱不释手。


“战果”展示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促进了情感交流与互动,体现了妇委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与爱护!


农业与生物学院工会

妇委会

2020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