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务系统工会举办“相约金秋·‘蚌’出精彩”女工活动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0-11-24 浏览:973

金风细细,梧桐叶落,在这不炎不热的好时节,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女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艺术素养,陶冶个人情操,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氛围,以新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2020年11月18日中午,校党务系统工会在闵行校区第五餐饮大楼三楼教工活动室举办“相约金秋·‘蚌’出精彩”女工活动,来自组织部、纪委办、巡察办、宣传部、工会、审计处、信息安全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40余位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活动由开蚌取珠、挑珠磨珠、打孔装饰三个环节串接而成。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老师或两两合作或单兵作战,动手开蚌、惊喜连连。

有人收获的珍珠又大又圆,有人收获的珍珠五颜六色,还有的蚌内孕育的珍珠数量惊人。取出的珍珠经过反复的清洗和细细的打磨后,每人从中挑选出最心仪的那一颗,用专业机器打孔、亲手制作成“私人订制”、独一无二的珍珠胸针。现场欢声笑语,作品美不胜收。

此次活动让教职员工们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更增强了党务系统工会大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