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建学院举行“开蚌取珠 探索美好”女工活动
来源:祝恒平 时间:2020-11-26 浏览:1080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的校园生活,提升女教职工热爱生活、追求美好的良好精神风貌,11月25日中午,船建学院工会举行“开蚌取珠 探索美好”DIY女工手工制作活动。此次活动反响热烈,吸引了学院众多女教职工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喜芳表示今年学院推出了系列别具特色的女工活动,极大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希望大家在活动中愉悦身心,享受快乐和幸福。

学院女工委员曹嘉怡介绍此次活动的背景,希望大家在活动中体验不一样的手工制作,收获美丽和幸福。


现场活动分为开蚌取珠、挑珠磨珠、打孔装饰三个过程。在专业老师的讲解下,老师们动手开蚌、惊喜连连。收获的珍珠色泽光亮、五颜六色。经过对珍珠的仔细清洗和精心打磨后,大家从中挑选出最心仪的那一颗,用专业机器打孔、亲手制作成珍珠胸针和项链。现场欢声笑语,作品美不胜收。活动过程成为女教职工的“独家记忆”。

此次活动让学院女教职工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展现了大家心灵手巧、热爱生活的良好状态,也是一次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为学院营造了浓郁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