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处在第48届校运动会上创出历史佳绩
来源:金晓文 时间:2020-12-02 浏览:1229

11月20—21日,人力资源处(教工部)积极组队参加上海交通大学第48届运动会,赛场上,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摘金夺银,最终历史性地取得100人以下单位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

入场式上,人资处(教工部)代表队英姿飒爽,是运动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千人健步走"活动中,人资处(教工部)代表队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吸引着众多参赛队员和路人的眼球。

飞镖比赛中,5名参赛队员动作标准、弹无虚发,在4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

在游泳比赛中,鞠浩杰力压群雄,在男子甲组50米仰泳和50米自由泳项目上摘得一金一银。

在男女混合排球发球比赛中,队员们齐心协力,使出浑身解数,用稳定的动作、刁钻的角度,完美地完成比赛,获得第三名。

在女子抱球跑比赛中,队员们在裁判员的简单指导下,充分发扬了拼搏精神,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男子足球射门比赛中,参赛健儿身姿灵动、飘逸,准备、助跑、飞射,一连串动作一气呵成,引得观赛者阵阵喝彩。

在男女混合投篮比赛中,大家通力合作,赛出友谊、赛出精神,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在跳长绳比赛中,有的队员因突然的大运动量发生腿软趔趄现象,有的队员因长期缺乏锻炼跑得气喘吁吁,但是每个人都咬着牙坚持完成比赛。

1500米长跑作为本届运动会上的压轴大赛,韩双强参加了比赛。第一次与专业运动员和长跑爱好者们一起跑,他一开始心里还是有些发怵,但发令枪一响,就忘记了害怕。最终比赛虽未获得名次,但是他跑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本届校运会上,人力资源处(教工部)80%的工作人员报名参加了各类项目,最终的成绩获得了历史性突破。为备战此次校运会,很多同志利用午休时间开展训练。处领导带头垂范,全体同志积极备战,后勤保障坚实有力,是在校运会上取得好成绩的根本保证。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将继续积极开展体育活动,并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工作中发扬光大,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