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健步走活动
来源:环境学院工会 时间:2020-12-09 浏览:610

“一二·九”爱国运动已经过去八十五年了,但我们依旧不能忘记,一二·九是不可磨灭的集体记忆,也是镌刻在心灵上的岁月过往。

为纪念12.9爱国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月9日中午,环境学院工会举行“纪念一二·九,弘扬爱国情”健步走活动。党委书记胡薇薇、常务副院长曹心德、副院长刘萍、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何圣兵、党委副书记陈哲,特聘教授戴家银、肖化云,长聘教授周保学、晏乃强等教职工60余人携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参加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路线4.5km,途中设三处打卡点,走完全程并在打卡点拍照上传,视为完成。虽然大雪节气过后,天气转凉,但老师们热情高涨,在校园里边健步行走边相互交流,大家情绪饱满、谈笑风生,即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在振奋精神、锻炼意志、强身健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要加强身体锻炼,以便更好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环境学院工会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