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映书香,心暖向阳|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喜迎第36个“教师节”插花活动
来源:傅琳琳 时间:2020-12-24 浏览:829

9月8日中午,上海交通大学长宁校区主楼108教室里洋溢着鲜花的芳香。为迎接教师节,增强员工队伍凝聚力,上海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组织 “花映书香,心暖向阳,喜迎教师节插花活动”,热烈庆祝教师们自己的节日,让教职员工感受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粉色烫金书本造型的盒子,搭配了向日葵、玫瑰、康乃馨、红豆等花材。老师们认真地修剪花材,细心地观察一枝一叶长势,错落有致地将它们插入花泥。一张张专注的脸庞,洋溢着欢乐的笑容,让鲜花在指尖辗转,感受着学院工会活动的乐趣。

在花艺老师何俊杰的耐心指导下,老师们制作出精美的插花作品,亭亭玉立的向日葵象征着老师无私奉献的光与热,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一起打call。

本次工会插花活动既促进了跨部门同事间的交流沟通,也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文化氛围。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大家既收获了鲜花,提高了插花技艺,更收获了团聚交流的美好心情,一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教师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