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攻布防,“球”新求强——记排球协会迎新年跨年友谊赛活动
来源:于淼,颜萍 时间:2021-01-02 浏览:1025

辞旧迎新共聚首,万象更新贺新年。2020年12月31日晚,排球协会在南体育馆组织跨年特别友谊赛事,用最振奋的斗志点燃了最寒冷的冬夜。

寒潮没能阻挡运动员们的热情。不畏惧零下8度的低温,大家齐聚南体,斗志昂扬,用抖擞的精神和奋发的意气开启崭新的年度。

运动员们冒着严寒,提前来到场馆积极备战,安排队形、商讨战术。场上双方你来我往,比分胶着、赛况激烈。鱼跃、背飞、探头、平拉开、短平快、双人拦网……队员们技术全面、走位灵活,不放弃每一轮比分,认真应对每一个球。场下,替补球员主动担任裁判员和摄影师,记录比分、拍摄赛况。友谊赛结束后,队员们仍意犹未尽地分享视频回放,复盘球场表现,在新年到来之前合影留念。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训练,大家在提升排球技术、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结下了深厚友谊。球场外岁暮天寒,呵气成霜,场馆里热火朝天,其乐融融。

加强健康管理、强健体魄是全体排球协会会员对新年的美好期许和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深刻实践。“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新的一年里,排球协会欢迎更多排球爱好者加入协会,锻炼身体、切磋球技,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积蓄力量。




协会会长:白林泉

协会秘书长:谭晶

入会方式:sjtuvolleyball@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