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为赴任新岗位同志举办欢送会
来源:陈菡 时间:2021-01-04 浏览:1740

12月30日中午,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在新行政楼B510室为到新的工作单位任职的刘恂、唐慧敏、朱子劼、张璟玥四位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出席了欢送会,支部副书记陈露君主持会议。

欢送会上播放了四位同志参加处里活动的照片集,展示了他们曾经的风采。领导班子为四位同志赠送了纪念品和鲜花。

大家纷纷发言,回顾了他们过往的点点滴滴,并寄语在新的岗位做出新的成绩。四位同志分别发表感言,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他们对于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留恋和不舍;最后表示将充分发挥在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做出新的贡献,为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争光添彩。

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赵震对四位同志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表示,人力资源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四位同志的付出,跨部门轮岗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希望四位同志继续发扬勤勤恳恳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恂、唐慧敏、朱子劼、张璟玥分别到变革性分子前沿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