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召开六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陈威济 时间:2021-01-12 浏览:2152

2021年1月7日,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在新建楼319多功能厅召开六届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及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全体会员和教职工参加会议,上海交通大学校工会副主席戴宝印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郭俊华教授主持。


郭俊华首先作2020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并介绍了本届大会提案的征集情况。随后,戴宝印对学院工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学院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比较政治系、国际关系系、公共行政系、公共经济与社会政策系系主任以及各系、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分别作年度各系工作总结和支部工作总结。

全体教职工分组针对学院各项报告、提案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随后各小组代表向大会汇报了讨论情况和意见建议。

最后,胡近对各项提案进行了初步回应并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全体教师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以及取得的各类成绩表示感谢。他强调,下一阶段学院要重视内涵建设,各系所发展要有突出亮点;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精准引进,引育结合,建好学科领军队伍,关注青年教师发展;要重视科研导向调整,做到量质并进,以质为主;要重视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论文质量、大力推进课程建设;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学术规范、科研经费、意识形态、师德师风等方面牢牢把握底线意识;要重视文化建设,提升学院凝聚力,促进师生间良好互动交流;要重视学院班子建设,一以贯之,党政同心,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