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牛”Year 人力资源处(教工部)举办2021新春联欢会
来源:原帅 时间:2021-01-21 浏览:751

2021年1月13日中午,人力资源处(教工部)在闵行校区第五餐厅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新春联欢会,处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欢送子鼠,喜迎丑牛,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共享美好时光。

赵震处长发表新年贺词。他回顾总结了不平凡的2020年,对过去一年全处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创辉煌。最后,他祝福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一首欢快的《好运来》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节目异彩纷呈。充满活力的舞蹈《无价之姐》点燃了活动的气氛。一首《大中国》带领大家重温了赤子之心,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为老服务工作者》,用心用情表达了为老同志服务的理念,传达了对退休员工的亲切关怀。最后一首改编歌曲将活动推向高潮。联欢会还穿插了各种体现团队合作的游戏,现场欢声笑语,气氛融洽。

最后,人力资源处(教工部)2021年新春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乐曲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