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继教之星”颁奖典礼
来源:俞宙 时间:2021-01-22 浏览:828

1月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继教之星”颁奖典礼在交大长宁校区主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忆松主持典礼。


每年评选“继教之星”是学院的一项优良传统,是对学院优秀员工的辛勤工作的鼓励和肯定,“继教之星”的荣誉也不断激励着大家努力工作,积极奋进。今年又有十一位同事荣获了这一荣誉,他们来自学院的不同岗位,都在本年度考核中获得优异成绩,工作表现获得本部门的充分肯定,他们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获得2020年度“继教之星”的员工是王立思、孙国良、吴阳熙、张佳、张莹、周启荣、赵淼、胡玭、姚俊杰、程芳、裴恺。

学院党委书记徐新海,院长陶正苏上台颁奖,并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学院期待着更多优秀的“继教之星”不断涌现,以辛勤的汗水和闪亮的成绩为学院增光添彩。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同仁齐心努力,共同拼搏,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