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2021年留校师生新春慰问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韩红蕊 时间:2021-02-05 浏览:1690

2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年留校师生新春慰问座谈会在闵行校区人文楼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红,文、史、哲、汉教、艺教、行政办公室等教师代表与本硕博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丽璘主持。在学院工会及学工办的精心组织下,座谈会现场张灯结彩、笑语满堂,处处洋溢着中国年的欢乐气氛。

座谈会伊始,学院艺术教育中心教师杜鹃带来了一首钢琴曲演奏《春》。以婉转动人的乐音烘托了新年将至喜庆祥和的氛围。

齐红书记向留校师生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顾锋的心意和祝福。她对参会师生响应国家号召、选择留沪过节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过一个安康年、幸福年、快乐年,勉励师生在新的一年中珍惜时间和健康,铆足干劲,力争上游,以奋斗谱写人生的新篇章。


座谈环节,师生就近期科研、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参会师生对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殷切指导和无私关怀表示真挚的感谢,同时祝愿学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扬帆起航,蒸蒸日上。

学院为寒假留校的师生准备了温馨的新年礼物。齐红书记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牛年吉祥物和年货礼盒,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欢乐。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新春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人文学院工会

人文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