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协会走访探望协会指导教师等艺术家 送上新春祝福
来源:杜婧 时间:2021-02-08 浏览:605

2021年春节前夕,戏曲协会通过登门走访、电话联系等各种形式慰问了戏曲协会指导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周燕萍、戏曲协会的授课教师国家一级演员周百穗老师,向她们汇报了2020年协会工作开展和学习情况,感谢他们为交大教工戏曲协会所作的贡献和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与关心,并向老师们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老师们始终心系传统国粹艺术的发展和传承,为新一年以及未来协会工作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在前往燕萍京剧团拜访周老师时,周燕萍老师还架起音响,拿来话筒,现场考核了前来探望的老师,并亲自示范教唱了一段《穆桂英挂帅》。

在场的协会老师表示,希望能抓住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契机,在老师的关心支持下取得更大的成绩。在新的一年里开拓创新,继续为戏曲爱好者搭建更加有效广阔的服务平台,继续引导广大教职工传承国粹艺术精神,2021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