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 戏曲协会参加2020年上海教工戏剧协会工作总结会
来源:杜婧 时间:2021-02-08 浏览:908

2020年1月22日,上海教育工会戏剧协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在复旦大学工会召开。会员单位协会负责人、协会代表参会,上海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孙钢也在百忙中参会。

会议由复旦大学工会副主席孙钢主持。上海教育工会副主席陶文捷围绕“工会教委党委对戏剧协会工作的要求,戏剧协会的发展”等方面讲话,他对协会在2020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御的特殊时节,戏剧协会根据教卫工会工作部署与精神指示,抓住时代脉搏,在开拓创新工作方法、传承和发展传统国粹文化方面做了很多重要工作。

会上各会员单位进行了2020年工作总结汇报,未出席单位以书面形式提进行了汇报。会上还讨论了2021年的工作计划。未来上海教育工会戏剧协会将继续传递正能量,打造具有上海高校特色和社会影响力的戏曲文化活动品牌,为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