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奔跑@交大”双月跑量邀请赛活动出发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蒋录全 时间:2021-03-01 浏览:1861

3月1日中午,2021“奔跑@交大”双月跑量邀请赛活动出发仪式在闵行校区的南区体育场和徐汇校区的郑坚固体育场同时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教工长跑协会及教工健步走协会联合承办,全校共200人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开启跑步生活,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爱运动、爱健康的交大人一起奔跑,强身健体,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时间段为3月1日—4月30日,要求参赛队员使用跑步手表或者软件记录跑步活动(平均配速一般应该在 9 分以内),每日晚 9:00 前将当日跑量截图发到活动微信群并上传到交大健康平台。比赛活动结束时,按男、女两组的个人跑量排名,颁发相应的奖牌,1-10 名为交跑精英奖牌,11-20名为交跑达人奖牌,21-30名为交跑勇士奖牌,31-100名为交跑新秀奖牌,100-200名为交跑萌萌奖牌。

为便于管理和督促队员在参赛期间持续打卡、取得好的健身效果,全体参赛人员被编入20支队伍,由各二级单位的长跑爱好者担任队长,他们是快乐健康跑队(队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刘刚),嗨萌萌队(队长:海外教育学院潘耘),小红花队(队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张继革),椒农跑团(队长:农业与生物学院卜君敏),瘦成闪电队(队长:中英低碳学院李佳),假日马拉松队(队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蒋录全),春意盎然队(队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嵇绍岭),跑财神队(队长:财务计划处黄健人),隔天跑一跑(队长: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孙卫强),嗨萌萌二队(队长:海外教育学院金文鑫),每周10-50公里队(队长:密西根学院夏彬),1314队(队长:药学院陈彦田),知行安泰(队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道力),行者能量(队长:系统生物医学杨丽琼),量力而行队(队长: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卢光彩),沐浴春光队(队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陈进),星辰大海队(队长:档案文博管理中心罗莹),跑出自我队(队长:中美物流研究院张天),大步奔向125周年队(队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金京),风华正茂队(队长: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赵迎丽)。在组队报名期间,部分队长还制作了具有特色的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