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学院工会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女教职工绘画展活动
来源:彭晶晶 时间:2021-03-08 浏览:1284

   3月8日中午,国务学院工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一楼开展“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为主题的女教职工绘画展的活动。学院代理院长胡近、党委书记姜文宁及学院党委全体领导,与我院50多位女教职员工应邀参加此次活动。本次画展将在新建楼一楼大厅展出,从3月8日持续到3月12日。

    胡近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以及学院的全体男教职员工向学院的全体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随着学院的快速发展,我院教职员工的人数也在稳步提升,女教职员工目前已经占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比例已经接近50%,在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行政工作等方面都做出了杰出的贡献,同时还承担着家庭、育儿等诸多职责。学院的女教职员工人数众多,关系融洽,且多才多艺,营造了学院和谐奋进的工作氛围,展现了新时代的女性风采!


    午餐期间,谷晓坤副研究员为大家分享了解压的“芬芳疗法”,并带了自己的精油现场为大家示范,大家在谷老师的讲解下互相分享各自的解压小技巧。


    在过去的一周,学院工会将新建楼110室布置为学院的女性画室,为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购置数字油画的材料,号召大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画室挥毫泼墨,舒放心情,得到了全院女教职员工的一致好评。张录法副院长特地为本次活动赋诗一首:巾帼心向党,百年正辉煌;须眉同合力,国务定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