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创新中心组织女教职工开展卡包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陈云 时间:2021-03-05 浏览:1287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们的工作生活,3月5日上午,学生创新中心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在B楼工会活动室组织手工卡包DIY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紫竹创想家的老师首先为大家解释了卡包的设计理念,红色的头层牛皮带着福字烫金,充满了美好的寓意。随后手工老师介绍皮具制作的基本步骤,本次卡包的制作采用的是“爱马仕”的手工制作方式——“两针一线”。经过一番介绍,大家初步了解了简单实用的皮革手工制作以及材料工具的使用方法。

基本介绍完成后,大家纷纷开始“穿针引线”。皮具的制作并不简单,每一位老师都专心投入,每一块皮经过大家手心的温热,经过两针一线的缝制,成为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的艺术品。


本次手工卡包DIY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收获了寓意美好的实用卡包,更加普及了皮具手工制作知识,提升了女职工幸福指数,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在欢声笑语中,活动缓解了学期初的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未来中心还将组织更多活动,让每一位女职工尽情感受工会的温暖和节日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