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工会开展“牛转钱坤,牛年平安”挂饰DIY活动
来源:潘燕、许妍 时间:2021-03-10 浏览:1379

       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当天,科研院工会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牛年挂饰DIY活动。40余位女教职工在科研院工会主席、前沿创新研究院院长孙丽珍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科研院院长朱新远、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金隼、先进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副院长曾小勤及前沿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谭华也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手工制作活动一直都深受女神们的喜爱,看似简单的挂饰,一针一线都倾注了我们每位老师的心力。

      通过活动,丰富了我们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更挖掘出了老师们的内在潜能,让我们看到了不仅是女老师,还有男老师心灵手巧的一面。

      活动最后,老师们手里捧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照,每个人的脸上都是充满笑意的,都对自己的作品十分满意。工会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科研院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全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服务助力学校科研工作再上台阶!